安禎.jpg

 

小菡:你好..我先跟魚魚打招呼喔

主人:好的!

小菡:你可以看看你想先問什麼

主人:我想知道魚魚晚上跟我一起睡覺的時候、為什麼會一直盯著我

小菡:他對陌生人會一直吠ㄟ~

主人:對!!!不管是任何人只要是他不常見到的!

小菡:我跟他說我是媽媽找來要陪你聊天的才安靜下來

   我問問他喔

魚魚:我想要知道媽媽在想什麼..想要媽媽陪我聊天

小菡:一種睡前要聊天說說你今天一整天的心情的那種感覺

主人:原來是這樣…有時候會對他抱怨一些事情又怕他會覺得我煩

小菡:哈哈..他是很好的聽眾

   他會安靜的聽你說

主人:對!說的時候魚魚的表情都很安穩

小菡:如果有不好的情緒在心裡寶貝們都知道喔

   他們的心思是很細膩的

主人:那請問魚魚為什麼常常會很早很早就起床把我叫醒?

   是因為肚子餓嗎?他最近胃口變的比以前好非常多

小菡:魚魚沒說他肚子餓ㄟ~

   他說他想要你陪他玩..

   我有跟他說可是這樣媽媽上班會累累.. 
   你可以陪媽媽再躺躺等媽媽鬧鐘響嗎??

主人:是的!

小菡:他沒有回答..但也沒說不好

主人:因為有時候真的太早了…

小菡:如果他醒來的話..試著摸摸他安撫他的情緒

主人:好的

小菡:魚魚是很體貼的孩子..他應該會體諒你的

主人:因為我有時候會出遠門、就托爸爸或阿嬤照顧魚魚、想請問魚魚會不喜歡

   這樣嗎?

小菡:好喔,有爸爸或阿嬤的照片嗎

主人:因為最近有想說如果要再出遠門可能把他託給寵物旅館、還是他喜歡待在

   家裡呢?

小菡:你爸爸跟你阿嬤比起來是不是爸爸對魚魚比較好?

主人:主要的話我出門都是托給爸爸

   除非爸爸不在才是阿嬤

小菡:魚魚看到阿嬤的照片會叫..看到爸爸的照片他比較平靜

   我還看到你爸爸帶他去兜風吧..還是去哪裡玩的樣子

主人:是的!爸爸會帶我們一起出去玩

小菡:我剛問了一下..他要住旅館還是給你爸爸顧

   魚魚說給阿公顧就可以了

   他在旅館會很焦慮

主人:阿公?

小菡:你爸爸

主人:好的我知道了

   哈哈哈

   原來

主人:請問可以跟他說阿嬤其實也很喜歡他的,只是阿嬤年紀大了所以可能比較

   沒辦法照顧他

小菡:好喔..我跟她說說看

主人:謝謝!

小菡:他說他知道了.. 
   那如果有跟阿嬤作接觸的話還是要輕一點的對待魚魚喔

主人:好的!我會再跟阿嬤說~

小菡:記得出遠門前兩天要跟魚魚說喔

   要讓他有心理準備

主人:哦~好的!

小菡:最好是給誰照顧也要跟他說

主人:好、我會記得

主人:可以請問魚魚對我會不會有什麼不滿嗎?因為常常我跟他對視有時候他會

   撇開目光

小菡:魚魚其實都在看你在做什麼... 
   有時候對到眼會害他不知所措,所以會撇開甚至裝忙

主人:對!我有時候會偷看他😂然後他會轉頭去舔毛裝作我不在的樣子哈哈

小菡:像是看著愛慕的人在做事然後被發現害得有點手足無措的心情吧

主人:居然是這樣😂我還想說魚魚是不是不太喜歡我…

小菡:他很小心翼翼的愛你

主人:好的!這樣我知道了~真的非常的謝謝您

小菡:摁摁

主人:1.png

小菡:還有什麼話想對魚魚說嗎??我要斷開連結囉

主人:請告訴魚魚我愛他

   無論如何都愛他

   謝謝

小菡:好喔

   魚魚說他知道了

   有空要記得陪他聊聊天喔

主人:好的!辛苦您了!非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