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8407381960.jpg

 

寵物資料 

姓名:球球 
性別:男生 
年齡:大約13
,跟我回家撿到的浪浪。已養12年 
與寵物的關係:姊姊 
想溝通的問題: 
1.
想和我
什麼嗎? 
有想去哪裡嗎? 
為什麼當初選擇跟我回家? 
2.
眼睛以前怎麼受傷的? 
(撿到的時候就這樣了) 

寵物資料 

姓名:不點 
性別:男生 
年齡:大約五
(爸爸的朋友不養給我們的)已養三年 
與寵物的關係:姊姊 
想溝通的問題: 
1.
為什麼下雨就要叫呢? 
2.
想和我
什麼? 
3.
該如何溝通大小便的方式呢?

 

你好,要那隻先呢?

 

球球好了

 

您好。謝謝

 

球球很顧家

 

很聽話

 

 

你有你的照片嗎??

 

問第一題需要的

 

近期的嗎

 

我找一下

 

跟他不要叫,他一下就停了

 

可以哦

 

這張可以嗎?

 

可以

 

他有想對我什麼嗎?

 

球球沒有特別想要去的地方,他可以跟你們走走散散步他就很滿足了

 

他很喜歡跟你們散步

 

 

真的很怪

 

 

你的個性是屬於女強人或是那種比較不喜歡麻煩別人的的性格

 

他有想吃什麼嗎?

 

比較喜歡吃之前的綠潔牙骨還是現在螺旋狀的呢?

 

球球跟你不要太逞強,很多事情可以請人幫忙就請別人幫,不要到最後自己受傷了

 

哈哈

 

他看你有時候搬東西他都快緊張死了

 

怎麼這麽體貼

 

怕你受傷

 

 

叫他不要擔心我

 

我比較擔心他

 

最近老了感覺很多地方在退化⋯

 

以前的潔牙骨咬的比較久嗎??

 

他喜歡可以咬久一點的

 

一下就吃完了

 

 

那我知道

 

我怕太硬,他有時候不吃

 

嗯嗯

 

就適中就好

 

太硬太大支也不好

 

他有為什麼跟我回家嗎?

 

你有煮過鮮食給他吃嗎??

 

他喜歡吃

 

他以前住哪邊呢?

 

有拿過鮮食

 

買的。

 

喔喔~

 

他覺得不錯

 

你是在路邊跟球球搭訕的嗎??

 

 

是你先示好,他覺得你人不錯

 

我的學校門口

 

就跟你回家了

 

哈哈哈哈

 

他以前是不是有被欺負過呢

 

眼睛是在穿越樹叢的時候用受傷的

 

是喔⋯真不小心

 

最後他還有想跟我什麼嗎?

 

是有小朋友會跟他玩,可是他要跟他們回家的時候就會被趕或是拿東西丟他

 

以前的時候

 

好的。

 

球球喜歡你摸摸他,陪他講話的時候

 

當初他也是敲我們家鐵門家裡的人才同意養他

 

球球很聰明

 

哈哈哈

 

看到球球心情就會很好

 

很有人性。

 

那我跟球球切斷連結囉

 

 

謝謝

 

不點很容易緊張也很愛叫

 

比較沒什麼安全感

 

 

看到我就會想叫我放出來。

 

有時候會被家人被我寵壞

 

 

然後下雨他天就取消這個行程

 

不點是他不喜歡下雨天,這樣他就不能出去走了

 

我在家。除非下大雨,一般都會帶他去

 

一種抗議

 

自己他看到我們家的人在抱侄兒

 

最近

 

他是不是會吃醋呢

 

也會一直叫

 

你們是不是講話聲音很大,很熱鬧??

 

他應該比較喜歡吃軟的潔牙骨呢?

 

不點也想加入

 

 

有可能

 

不喜歡被冷落的感覺

 

要有參與感

 

他會去舔侄兒的

 

嗯嗯

 

不是吃醋哦

 

是想加入你們

 

 

沒有特別喜歡吃潔牙骨

 

是喔

 

我看他都沒吃

 

都只有舔一舔,舔到沒味才會慢慢咬

 

放在籠子,有時候球球看到會拿去吃

 

哈哈哈

 

那他比較喜歡吃什麼呢?

 

潔牙骨對不點來偏硬了點

 

他有想跟我什麼嗎?

 

好的。對啊,我在買軟的好了

 

不點比較喜歡吃濕食

 

罐頭類的!

 

嗯嗯

 

我知道了。謝謝

 

之類的

 

他有想對我什麼嗎。

 

不點很依賴你,他相信你做的決定都是為他好

 

所以你不在他會有點焦慮

 

他把全部都給你了

 

知道了

 

😢

 

謝謝

 

那我先跟不點切斷連結囉

 

好的

 

麻煩你了

 

感謝

 

😊

 

 

 

謝謝

 

不會哦

 

 

 

好神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