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6017508457.jpg

 

你好,我先跟島灰打招呼喔

 

好的

 

島灰個性蠻膽小的

 

天啊我都不知道

 

可是他自己並不那麼認為

 

果然是他

 

一點聲響都有可能嚇到他

 

原來

 

嗯嗯

 

想跟島灰說說什麼嗎?

 

或是想問他什麼?

 

我想問他現在過得好嗎

 

她現在過的很好喔

 

在一個空曠的草地上

 

這樣我就放心了😭

 

可以自由自在的奔跑

 

那他在家裡的時候快樂嗎

 

不能不快樂

 

可是對環境不是很滿意

 

因為常常被嚇到嗎

 

籠子對他來有點小

 

也沒長時間出來放風

 

那他有什麼想跟姐姐或是其他家人講嗎

 

有家人的照片嗎??

 

我找一下

 

嗯嗯

 

左邊的男生是爸爸??

 

對的

 

一些養兔子能做什麼,或是島灰很笨的話

 

我以為島灰跟他很好😂😂

 

應該是剛養島灰的時候的吧

 

感覺他比較喜歡爸爸

 

 

哈哈哈哈

 

那時候有點反對😂😂

 

島灰其實很在意

 

那他後來有比較接受這個嗎

 

他有把爸爸的那些話聽進去,所以會難過,不過後來爸爸也常照顧他他不會討厭爸爸

 

只是還是很在意那些話

 

喜歡爸爸,可是在意那些話

 

應該是這樣

 

哈哈哈哈完全看不出來他這樣

 

那他有討厭姐姐嗎

 

其實我常常硬是抱著他只是他好像不喜歡

 

我先中間的那位

 

是媽媽?姐姐?

 

是媽媽

 

島灰她很溫柔,會跟島灰話,摸島灰

 

他其實很怕動物,看到這個應該很開心

 

不過不太會抱在身上

 

哈哈哈

 

媽媽只敢輕輕的摸島灰吧

 

 

只要一動他就會後退吧大概

 

島灰你不太常在家

 

如果你想跟他互動就會熱情如火

 

😂😂因為後來去別的縣市上學就不太常在家

 

😂😂😂😂😂😂

 

會一直島灰長島灰短的

 

他其實比較適合細水長流的相處模式

 

像媽媽那樣

 

太熱情他有點難招架的感覺

 

原來😂😂😂😂

 

不過也是喜歡你的

 

😭😭😭😭😭😭😭

 

但我覺得你的喜歡大於他喜歡你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是這樣

 

你太熱情了

 

我可以問他那個時候過世的好突然,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嗎

 

因為都沒有什麼異狀姐姐很措手不及

 

那陣子有食慾不振嗎?

 

感覺有一點點

 

看他是腸道出了問題

 

不像是很突然的離世

 

原來本來想那個禮拜回家就帶他去醫院

 

但已經來不及了

 

嗯嗯

 

那他在家有發生什麼難忘的事嗎

 

他不舒服感有維持1.2個禮拜

 

或是他很開心的事

 

原來😭😭😭

 

有時候媽媽會特別準備一些平常吃不到的東西給島灰吃

 

他還滿喜歡的

 

看來他很喜歡媽媽

 

媽媽想問他他是不是有報恩因為他過世那陣子媽媽業績特別好

 

哈哈哈

 

好喔,我問問

 

😂😂😂😂😂

 

島灰心善自然事情就順了,媽媽業績好是以前努力的成果

 

原來😂😂😂

 

他真的蠻喜歡媽媽的

 

哈哈哈😄

 

島灰他現在就很快樂了

 

他不曉得以後的事

 

但他知道要把握現在

 

那他還有什麼想跟我們的嗎

 

爸爸的生活作息不太規律嗎?

 

對因為工作

 

島灰要爸爸注意身體健康

 

真是貼心的小孩

 

😭😭😭

 

媽媽會保養自己的身體所以他不太擔心

 

😂😂😂😂😂

 

你的話,島灰要在快樂的時候做快樂的事,不要之後後悔怎麼當初沒去做

 

媽媽可以把這個傳給島灰嗎

 

讓他記得😂😂

 

謝謝他😭😭😭😭

 

應該是想趁現在有能力就盡量去做

 

我好感動😭

 

不要遷就於生活忘了自己的夢想

 

最近一直因為這件事很徘徊

 

照片是什麼情境??

 

他跟爸爸在擠位子

 

哈哈哈

 

好喔

 

傳給他

 

好謝謝你,時間好像也差不多了

 

嗯嗯

 

好的

 

你也要加油哦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