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0021354615.jpg

 

霏霏,2009/03/03出生,女生。

從她兩個多月我就照顧她到現在,6年前曾經去日本唸書一段時間跟她分開,當時她由我朋友照顧,但一直都跟我那個朋友住在一起,她適應上沒有問題,只是我不在的日子她壓力過大圓形禿。從20177月開始我到英國念書,今年4月有回台灣一趟,這段時間她跟我家人一起住,爸爸對她很好,但我還是很想念她,想跟她說說

 

好喔

 

沒有問題

 

你好

 

你好

 

那我先跟霏霏打招呼哦

 

 

霏霏 很活潑哦

 

一直跑來跑去的

 

嗯嗯

 

想跟霏霏 什麼呢?

 

想問問她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眼睛或是牙齒

 

之前有檢出輕微的退化性白

 

他覺得眼睛跟牙齒不影響生活

 

他平常很愛亂吃東西嗎?

 

食慾好嗎? 天氣應該很熱

 

或是亂咬東西

 

爸爸常常餵她吃一些有的沒的

 

看腹部有點黑黑的

 

她自己不太愛亂咬東西

 

消化不良的感覺

 

她消化確實很不好

 

她過得開心嗎?

 

食慾跟平常一樣

 

有喝很多的水

 

會不會很想我? 我好擔心她心情鬱悶

 

霏霏 他每天都會去公園散步

 

他真的每天都會去

 

我爸每天都帶她去公園

 

他去散步很開心

 

因為怕她心情不好 爸爸很堅持天天帶她出門

 

會想跟你撒嬌

 

哈哈哈

 

現在我沒有感覺到他不開心的情緒

 

太好了

 

但有一點想你的感覺

 

我再過一個多月就回台灣了

 

很快 就會一直待在她身邊陪她

 

有時候看到你買給他的東西會想到你

 

可以跟她 我很快就回去了嗎

 

我真的很愛很愛她

 

有轉達給霏霏 囉

 

你有買過一隻布娃娃給霏霏 嗎?

 

 

他會跟他一起睡覺

 

娃娃會陪他一起等你回來

 

那請問 還有沒有注意到她哪裡身體不尋常的

 

她年紀很大了

 

之前我不在台灣 爸爸曾經帶她去住院過一次

 

我在想回台灣之後要帶她去健康檢

 

我會請家人多注意消化方面的問題

 

關節.骨頭部分可以在留意一下

 

好 她確實也是有關節臼的問題

 

盡量不要爬高爬低的

 

 

我再請家人注意

 

看他跳下來會有不適感

 

 

大部分沒有問題

 

謝謝你

 

還有想問什麼嗎??

 

我想問一個問題 但不是很確定是否洽當

 

我們可以到35

 

嗯嗯

 

我哥哥最近的貓咪過世了

 

不合適我會直接

 

所以我也在思考哪天霏霏如果真的離開我

 

我想一直保留著她的骨灰

 

想詢問他的意見??

 

 

不知道她想回歸大地

 

還是可以一直陪我嗎

 

霏霏 覺得可以一半一半,畢竟他走了,骨灰也沒有特別的作用

 

我跟他相處了9年 她有沒有特別討厭我的某些地方?

 

你在台灣的時間也蠻忙的是嗎??

 

 

之前工作很忙 常常加班

 

霏霏 你要離開他都不會提早跟他,也沒跟他商量過,以前也沒有很多時間陪他。 
這是他最不能接受的地方

 

沒有其他討厭的地方

 

 

如果我出門比較長的時間 多跟她溝通過

 

她會比較冷靜嗎? 因為她真的會很生氣的樣子

 

甚至把我衣服咬破

 

平常她個性超好

 

霏霏 你應該要試著跟他溝通,而不是怕他難過選擇什麼都不

 

我知道了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不會哦

 

辛苦你了

 

我要怎麼付費給你比較好?

 

我目前不收費的哦😊

 

太感謝你了 希望能盡快聽到你正式開業的消息

 

有你的協助讓我安心很多

 

霏霏 剛剛希望你這次回去不要在離開他了

 

加油💪🏻

 

那我跟霏霏 切斷連結囉

 

!

 

嗯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