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48255572354.jpg

 

(cat smile)甜甜 
為什麼甜甜只對寶寶發脾氣
甜甜後
會讓他不舒服嗎
為什麼甜甜和妹妹對我們就還是有一小段距離感,

(cat interested)
寶寶 
為什麼寶寶很喜歡躺在鞋子處的地方
為什麼寶寶不愛乾淨

(cat happy)
全部 
被我養,現在生活幸福快樂嗎
有沒有甚麼想對我
的話嗎
我們放假的時候,會想一起出去玩嗎
他們知道自己的名字嗎
我和我老公在他們心里是怎樣的人呢
有沒有不喜歡的事情或物品?

這樣可以嗎??

👌

 

在麻煩你了 謝謝

 

那我以甜甜跟寶寶為主哦

 

如果來不及,那全部的我可以問他們幸福嗎 ?跟我們出去他們會想一起嗎?

 

你好

 

我先跟甜甜打招呼喔

 

好的

她剛好走過來了

哈哈,讓他們自由活動沒關係

 

好喔

只是超剛好 她自己走進房間坐在我對面

超酷的

 

甜甜很慵懶欸

 

不愛動

 

嗯嗯

 

走路悠悠哉哉的

 

有種貴氣的感覺

 

嗯嗯嗯

是耶

 

甜甜不喜歡寶寶一直靠近他

 

寶寶也只是在關心甜甜,可是甜甜他不需要他的關心

 

為什麼呢。那是他兒子耶😔

 

親生的嗎??

 

嗯嗯

 

我是覺得甜甜也只是講講而已

 

就唯獨寶寶靠近她 她有時就會發脾氣

 

不是真的不需要

 

嗯嗯

了解

 

就是有種只有在他面前才能耍性子耍小脾氣的那種感覺

 

好像真的是這樣

 

像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那樣

 

認同

 

我覺得不用太擔心

 

好的

好奇怪 平常這時他們會到處跑

 

哈哈乖乖等聊天嗎??

 

現在這時段。他們全在我旁邊

超奇妙的

真的沒有這樣過

 

甜甜他很常舔後

 

問他有沒有不舒服,他也不妨礙他生活

 

嗯嗯

 

是受傷嗎??

 

我就擔心她不舒服。發育

 

喔喔

 

別擔心

 

你有你的照片嗎??

 

發育不外全。骨頭較凸出來

 

這樣才能問最後一題

 

我跟我老公

 

你是屬於比較熱情的媽媽,看到他們又親又抱的,跟甜甜的個性有點衝突

 

哇好厲害👍

 

他沒有不喜歡你們,只是他不太習慣那種浮誇的問候

 

甜甜嗎

還是大家

 

有跟甜甜想撒嬌可以去找媽媽,他會讓你撒嬌的

 

甜甜

 

嗯嗯好的

 

在他需要你的時候,他就會去找你了

 

那我就跟甜甜切斷連結囉

 

謝謝

 

接著換寶寶

 

寶寶很調皮喔

 

超級

 

對很多事物都還保持著好奇心

 

很愛衝來衝去的

 

嗯嗯

 

寶寶他覺得鞋子味很好聞

 

有種安心的感覺

 

傻眼

 

冬天的時候應該也很愛窩你們邊的地方吧

 

嗯嗯

 

味道比較濃郁

 

哈哈哈哈

 

但可以跟他不要這樣

哈哈

 

他有異味癖

 

因為他就這樣身上長跳蚤

全家都得

連客人的也愛躺

如果滴蚤不到呢??

 

畢竟我們人也有可能從外面帶回家

 

有滴。只是不喜歡他一直躺鞋櫃

愛跟鞋爲友

 

你覺得寶寶不愛乾淨是因為他不太會自己洗澡嗎??

 

他覺得他沒有不愛乾淨啊

 

他喜歡躺鞋子區

貓砂盆清乾淨

又躺進去

站著茅坑不拉屎的概念

 

只是喜歡被別人整理毛

 

躺貓砂是想引起你們的注意

 

喔喔

 

你們會瘋狂的阻止他

 

但如果不想這麼累就陪我玩啊

 

他的用意是??

喔喔

 

想要你們陪他玩

 

嗯嗯

他的確是愛玩

 

躺鞋子區的問題,不太能服他

 

好的

 

他就是想要躺

 

寶寶跟你男朋友比較好

 

真假

爸爸都會陪他認真的玩,可是爸爸不常在家

 

你就是媽媽,喜歡訂規矩

 

哈哈哈哈

 

哈哈

 

但不會不喜歡你

 

寶寶的部分還有要問什麼嗎??

 

沒有

我最想知道是後面兩個問題

 

那我換漫漫喔

 

嗯嗯

 

妹妹的照片在傳給我一張

 

漫漫應該愛我多吧

希望

我找找

 

上面的沒看鏡頭

 

嗯嗯

 

她不愛看鏡頭

 

哈哈哈

 

盡量一下

 

漫漫很膽小

 

 

有不認識的人到家裡都會角落

 

我想問為什麼

他小時候不會

膽小

出去外面

 

小時候有客人來家裡是不是都會把他們抱來抱去的

 

他覺得自己那樣很像玩具

 

家裡有客人來是不會起來

 

不喜歡那種感覺

 

所以現在只要門口有很多人話的聲音他就會先找地方起來

 

嗯嗯

 

漫漫的個性比較逆來順受,雖然不喜歡但也不會真的生氣

 

所以他只好找別種方法來改善他不喜歡的事

 

的確 像狗個性

他倒是沒什麼問題 跟他相處最ok

 

漫漫確實喜歡你多一點

 

真的嗎

 

很多事情他都很有參與感

 

他喜歡聽你分享生活鎖事

 

嗯嗯

開心

 

也喜歡跟在你

 

妹妹的部分要約下個約囉

 

不好意思

 

好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