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jpg

 

小菡:我先跟圓圓打招呼一下喔

 

小菡:她行動好慢喔,很乖..一是一的

都不會耍小聰明

 

主人:我要問他為什麼這麼討厭狗

 

小菡:她以前生活的地方有很多狗

所以有很多的狗叫聲..那些聲音會讓圓圓很焦慮不安

 

主人:他看到狗都要去攻擊別人噎 在路邊也是 一定要去咬人家那種

他聽到狗叫也會生氣!!

可是他在 只要看到狗就要攻擊別人 到底為什麼啊

 

小菡:那是她以前的習慣,不兇就會被欺負,所以他需要先發制人

她需要時間

 

主人:他爸爸想知道為什麼圓圓那麼黏他 只要跟爸爸在家 就是黏在爸爸身上

那你可以幫我告訴他 我會保護他 不會被欺負 可以不要每次看到狗都這樣嗎

 

小菡:圓圓她會慢慢改..但不可能一下子就改的了

爸爸給他穩重的感覺,她很依賴爸爸

 

小菡:圓圓說是爸爸把他帶回來的

 

主人:1.png

主人:背骨的孩子 明明是我領養他回來的

 

小菡:哈哈..還是妳們一起去看的??

 

主人:不是噎 是我自己去的

 

小菡:你給圓圓的感覺比較驚慌失措

圓圓她已經準備好了,妳都會阻止她 不要這樣子,然後把她拉走

 

主人:準備打架嗎???

 

小菡:對阿

 

主人: 1.png

 

小菡:圓圓覺得你很弱女子

 

主人:這當然不行啊

 

主人:那你可以幫我問圓圓 搭飛機會不會不舒服

 

圓圓:到地都不恐怖...但晃來晃去的會不舒服

 

主人:嗯嗯

那他現在有沒有想吃什麼 或是想去哪裡玩

 

小菡:圓圓其實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

剛有問她想要媽媽帶你去哪裡嗎??

 

圓圓:不用阿,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主人:1.png

他有沒有想抱怨的 哈哈哈

 

小菡:可是圓圓有她不喜歡你們常不在家

她會覺得很孤單

 

主人:天啊 媽媽沒上班 只是偶爾需要出門 這樣算常嗎 真的是貪得無厭的孩子

 

小菡:就是1.2.天見不到人的那種,她覺得蠻常的

 

主人:1.png

 

小菡:還想問什麼嗎??

 

主人:沒有了 謝謝你喔

小菡:她話不多..都講得很簡短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主人: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