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靜.jpg

 

小菡:那我先跟妞妞打招呼

 

主人:好的

 

小菡:妞妞對陌生人滿好奇的欸

一直過來看我

 

主人:她很怕生她還很小

 

小菡:那你應該有很認真的跟他我會跟他聊天喔~

 

主人:有啊

 

小菡:因為妞妞剛一直聞我身上的味道

感覺她不怕我

 

主人:1.png

 

主人:為什麼都喜歡亂吠人?不怕別人會打你嗎?

 

妞妞:我要叫姊姊才會知道我在哪裡

小菡:如果發生什麼事才不會找到他

 

主人:1.png

 

主人:可能是跟我在外面擺攤的關係

 

小菡:我有跟妞妞如果你害怕姊姊會抱你

那妞妞不要一直叫喔

 

主人:那姊姊做的鮮食喜歡吃嗎

 

小菡:是有蔬菜的那個嗎?

 

主人:對啊

 

妞妞:如果有很多肉肉會更好

 

主人:所以最近做的跟之前的她喜歡哪種

 

小菡:我看到肉丸子欸,一顆一顆的,妞妞那好吃

其他的沒有

 

主人:對喔,我都做肉丸給她吃

 

小菡:妞妞喜歡那個

 

主人:只是這次菜放比較多

 

小菡:之前的看起來顏色比較深這次都白白的

 

主人:身體有沒有哪邊不舒服是姊姊沒注意到的嗎

 

小菡:妞妞喉嚨有點沙沙的然後有時候卡卡的

應該是太常叫的關係,常打噴嚏

 

主人:對餒

 

小菡:然後妞妞有時候很酸,希望你抱他

其他都還好

 

主人:是跟背袋有關嗎

因為我上班路程都用背袋背她

 

小菡:妞妞是你在上班的時候

因為怕被要一直閃人,所以會酸

 

主人:可以幫我跟她上班的地方人很多可以等姊姊可以去散步了再離開位置

 

小菡:可是妞妞想陪你工作,那是他自願的

回家後可以幫他捏捏就還好了,也可以鼓勵他讓妞妞心情好一點

 

主人:可以請她等人潮散了再去散步嗎

 

妞妞:可以,但有時候會忍不住想上廁所

 

 

小菡:妞妞他剛有跟我他很愛你,也知道你很保護他

 

主人:1.png

 

主人:為什麼放你一個人在家都會一直叫

 

妞妞:想要陪姊姊,怕你遇到壞人

 

主人:她都叫超久的餒

 

小菡:而且他有一種共患難的感覺

就是你去哪他也要一起的那種

 

主人:感動..

為什麼有時去公園散步時候會去吠路人或其他都狗

我在旁邊的狀況下

 

小菡:他在警告別人不可以靠近你

 

主人:她佔有慾很強嗎

 

小菡:有跟妞妞盡量不要一直叫囉

 

主人:謝謝

 

小菡:…從剛剛到現在我覺得應該蠻強的

或是他想要一直在你身邊也不算佔有

但如果你養第二隻狗他應該會瘋掉

 

主人:真的喔,我也不敢

全部的愛給她就好了

 

主人:目前的生活還有沒有哪邊是不喜歡的

 

小菡:妞妞有空的時候可以帶他去空地跑跑

妞妞:每次都晚上散步,我都不知道白天空曠的草皮跑起來是什麼感覺

 

主人:了解

 

小菡:應該有帶去過但很少

 

主人:假日才有空不過平常上班妞妞已經很自由了

 

妞妞:我可以等到假日

 

主人:好的!真貼心

 

1.png

 

小菡:那我跟他斷開連結囉

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主人:好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