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jpg

 

小菡:你好,我先跟月月打招呼喔

 

主人:好

 

小菡:他很乖ㄟ~

 

主人:我有跟她說姐姐找她聊天 
但我現在不在他旁邊沒關係嗎

 

小菡:沒關係的喔

 

主人:對啊真的超懂事

 

小菡:而且很撒嬌

 

主人:真的😂

 

小菡:想先問什麼呢??

 

主人:為什麼最近我打開門的時候常常衝出去

是想出門玩嗎?

 

小菡:月月他說外面有東西,他要去抓

外面可能有小動物

 

主人:小鳥嗎

 

小菡:他想發揮他的天性

 

主人:是不是因為在家太無聊了

 

小菡:在家他應該很常抓蟑螂之類的吧

 

主人:對,但是玩具都不怎麼玩

 

小菡:月月他給我很強烈的感覺就是他想知道外面的動物是什麼,他想抓

 

主人:可不可以跟她說以後媽媽會多拿逗貓棒或會動的東西給她玩

但是不要衝出門

 

小菡:月月說你買的娃娃都不會動,很無聊

 

主人:.....

 

小菡:對...她說她比較喜歡動貓棒

 

主人:這個小孩子哈哈哈哈

 

小菡:就是要會動的

 

主人:好的我知道了

那她會不會想當貓媽媽

 

小菡:月月說他會盡量不出門的...直到聲音不見

可以的話他願意試試,我有預感他會是個好媽媽

 

主人:原來是因為聲音呀 
還是她以為是隔壁的鄰居

 

小菡:小動物的聲音, 壁虎吧

 

主人:可是她結紮..

她會不會生氣被我帶去結紮

有可能是老鼠嗎?

 

小菡:也是有可能

 

主人:我怕他也想生小孩但是我剝奪了她的權利

 

小菡:月月不知道"結紮"是什麼

但知道不會有小寶寶他確實有點小失望

但不建議因為這樣就領養小貓陪他喔

 

主人:嗚嗚那他是不是把新來的弟弟當小孩

 

小菡:也是小貓嗎??

 

主人:嗯嗯應該是半年而已

 

小菡:看起來比月月大

 

主人:哈哈哈我照片拍的太大隻

但是獸醫是說應該半年而已

 

小菡:月月,你覺得他怎麼樣((顯現影像 
月月:那是我朋友 
小菡:你對他很好齁?! 
月月:他很依賴我 
小菡:你們相處的怎麼樣啊? 
月月:很好啊

 

主人:那小貓有時候跟他玩都會咬到他脖子

她不會生氣或覺得痛嗎?

 

小菡:月月很包容他

他說會痛啊..但他不是故意的

所以會不舒服的話他會自己離開

 

主人:那小貓都故意搶他零食或食物她也不會生氣嗎

雖然我會讓兩隻都吃到,但是小隻的搶很兇

 

小菡:是不是弟弟一靠近,月月就自己去旁邊了..

我看到的畫面是這樣

 

主人:對

 

小菡:感覺月月再讓他, 也不跟他搶

月月說弟弟想吃,就讓弟弟,沒關係

就是很包容他什麼事都不會跟他爭

 

主人:好吧她不會生氣就好 
我還想說把他們分開

 

小菡:因為月月知道你的愛是平等的..不會偏袒誰

剛剛他有跟我說..他覺得想一個靜靜的時候他會讓弟弟找不到他

所以不用擔心喔

 

主人:好😂

 

小菡:還有剛剛我問了月月對你的看法..

月月說..很謝謝你帶他回家,他感受到許多的愛與包容,你會把最好的都給他,所以他很信任你,也很愛你..你有多愛他,他就有多愛你

 

主人:好懂事的貓啊!

然後為什麼你都不怕人類 
從剛被抓到關在籠子裡的時候都不叫也不反抗 
我帶你去我同學的聚會,好多陌生人抱你你也很乖都不反抗

 

小菡:月月說..你會關他是因為他做錯事,所以他不會有怨言

 

主人:原來她都知道,我不會沒事關她除非犯錯

 

小菡:帶去同學會..他知道你會保護他,所以他不害怕

但太吵雜的地方他不是很喜歡

 

主人:哇那她肯定很信任我

 

小菡:對, 他超級信任你的

 

主人:好的跟她說以後不會了哈哈

 

小菡:我能感受到你對他的愛, 滿滿的關心

 

主人:她也有感受到就好

但是上次帶她去貓咪咖啡廳

她怎麼對其他貓咪那麼兇

 

小菡:月月他說那裏的貓咪有的會去找你,有的會害你受傷..

所以他才會這麼兇的,他在保護你

 

主人:是有一隻比較兇 
但是被關在籠子裡耶

剛領養回來的時候她也是每天兇小貓

 

小菡:貓咪也會認氣味的喔

有地域性的問題這樣是正常的

 

主人:她不喜歡陌生的貓咪這樣嗎

 

小菡:摁摁

 

主人:去獸醫院也是兇其他貓

不是自己地盤這樣兇也正常嗎

 

小菡:他對不熟悉的動物會比較兇

應該不只是貓

 

主人:好像也是

我看過她兇狗狗

 

小菡:他有點在做正當防衛.保護自己

 

主人:了解 我錯怪她了

那她喜歡被我們帶去公園嗎

 

小菡:他說還不錯

但他多半都躺在草地上而已或是去聞一些花花草草的

 

主人:對啊我以為她不喜歡才那樣

如果她喜歡以後再帶她去她會排斥嗎?

 

小菡:可以喔

動物躺在草地上也可以接收到地氣喔

可以釋放壓力

 

主人:好的感謝你!

她好像是那種比較外向(?的貓

 

小菡:對..他不害羞

但也不會到很外向像瘋子一樣

 

主人:哈哈

 

小菡:能養到脾氣這麼好的貓真的是福氣

很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主人:不會我才要感謝你! 
不然我都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