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jpg

 

小菡:妳好~我先跟嘞嘞打招呼喔~

 

主人:好哦

 

小菡:他很活潑ㄟ~

 

主人:她現在很慵懶的趴在床邊 哈哈哈

 

小菡:他看到陌生人應該也是很熱情的去迎接吧

今天想先問什麼呢??

 

主人:陌生人會叫,但看過的就很熱情

我想問一下,她在我們家開心嗎

 

小菡:他過得很好喔~

 

主人:好哦 謝謝

 

小菡:嘞嘞說..每天都有人陪他玩

 

主人:再來我想問 她是都吃不飽嗎

哈哈, 我再想應該是爸爸

 

小菡:爸爸會抓著他前腳跳舞

 

主人:嗯嗯, 開心就好

1.png

 

小菡:嘞嘞說碗裡還有東西他就會吃,順便解饞也不算是真的餓

 

主人:了解

因為他看到人家吃東西都會一直發怪聲

 

小菡:哈哈,嘞嘞說那是他再抱怨

 

主人:哈哈哈 因為吃太少嗎

 

小菡:嘞嘞看你們再吃東西的時候,他會說為什麼你們都有他沒有

然後你們給他的食物跟妳們吃的東西不一樣

 

主人:真的!!

1.png

 

那再請問一下,沒生baby她會難過嗎

 

小菡:嘞嘞說他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所以還好

但他應該蠻會顧小孩的

 

主人:嗯嗯 那就好

她覺得我對她好嗎🙈🙈🙈

 

小菡:還不錯..妳都會摸摸他說他要乖乖的喔

但爸爸會帶他去兜風

 

主人:哈哈

 

小菡:他應該跟妳爸最好

 

主人:真的

 

小菡:嘞嘞他很愛妳爸爸

 

主人:那我了解了😁😁😁

其實最主要是想知道她快不快樂而已

 

小菡:好喔~

 

主人:謝謝你哦 辛苦了

他很幸福..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小菡:謝謝妳給我這次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