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小獅.jpg

 

小菡:你好我先跟Vovo打招呼喔

 

主人:好喔

 

小菡:他很活潑好動ㄟ

 

主人:對啊 小瘋子 哈哈

 

小菡:那想跟問什麼呢??

 

主人:

1.為什麼會很愛叫呢?是看到人的關係覺得不喜歡嗎? 
2.
對於妹妹跟你玩耍 捉弄妳會不高興嗎? 
3.
比較喜歡住奶奶家還是苗栗呢? 
4.
可不可以玩的時候不要咬人?很痛 
5.
尿尿可不可以尿中間一點,不要每次都尿出來?會被外婆罵 
6.
為什麼會這麼貪吃呀?還是一直都覺得餓? 
7.
有什麼話想跟媽媽說嗎?

 

1.

小菡:比較常叫的時候應該都是有陌生人在的時候

Vovo:我會這樣是在保護你們,這是我的地盤不要造次

主人:哈哈 我知道 所以都跟他說不用保護我們會來的都是朋友

 

小菡:有跟Vovo說會到家裡來的都是媽媽的朋友,所以不用這樣大聲叫喔

Vovo:可是這樣大家就不會注意到我了

主人:哈哈 那怎麼辦呢 有人來我抱她可以嗎?

 

小菡:那先跟你(Vovo)打招呼才進家裡好不好
Vovo
:好喔..那我試著不要大聲叫

 

主人:好 我在跟大家說

小菡:所以家裡有訪客的話要先跟Vovo打招呼喔

主人:嗯嗯 好的

 

主人:但是我們外面有庭院 可以進到家裡在打招呼嗎?

小菡:她都在家裡嗎??還是在庭院?

主人:大家下班的話幾乎都在家裡面,沒人才會在外面

小菡:最好是抱著他去看客人..因為有他不熟悉的聲音他就會開始叫了

主人:哈哈..好喔

那我儘量了 因為客人都突然就來了

 

 

2.

小菡:他不會不喜歡妹妹喔

Vovo喜歡跟他玩..但妹妹有時候會弄痛她他只好先走開

 

主人:嗯 我有發現 ..所以我會跟妹妹說

小菡:他很寶貝妹妹的

主人:大家都這樣說

1.png

 

3.

小菡:我剛問Vovo..對這個家的感覺怎麼樣??還是比較喜歡奶奶家?

Vovo:說在這裡很好啊..我每天都很開心!

小菡:他不知道奶奶家是什麼,她覺得能跟你們在一起都好

主人:哈哈 那就好,難怪他去哪都很興奮

小菡:因為有你們在阿

主人:

1.png

 

4.

小菡:Vovo說他下次玩的時候會咬小力一點

然後我看他在玩拉扯遊戲

 

主人:XDD 還是要咬就對了

小菡:嗯嗯,他應該很喜歡玩那個遊戲

主人:好,等等丟給他玩

小菡:你丟我撿還好, Vovo比較喜歡玩搶玩具的那種遊戲

主人:嗯嗯 真的 他都這樣,所以會咬到我們

小菡:因為她贏了他就會很高興

 

 

5.

小菡:Vovo尿尿是用尿布墊嗎?? 我看到一塊東西

主人:桃園是,苗栗在庭院

小菡:所以現在是在庭院??

主人:嗯嗯 現在在苗栗

 

小菡:那還會有尿出來的問題嗎??

主人:回我娘家才是尿布墊尿尿,回桃園才會

Vovo:那東西很髒

 

主人:囧

1.png

 

 

小菡:所以她都不會踩到那東西,就直接上

主人:難怪啊啊啊啊 所以都漏出來 就會被罵

 

小菡:那帶牠去散步呢??不要用尿布墊

主人:現在沒辦法 因為我要帶妹妹,以前都是去散步

 

小菡:難怪喔~~散步就不會踩到自己的排泄物

主人:好吧 沒關係 就讓他這樣

 

主人:他會不會覺得被罵很委屈?

小菡:Vovo的自我意識很高..他不委屈喔

Vovo你們罵你們的阿,我又沒在聽,那麼髒..誰想用

 

主人:那就好

1.png

 

主人:死小孩明明就是新的

 

小菡:他很愛乾淨的

 

 

6.

小菡:他沒有覺得特別餓,想吃就吃

主人:那也太吃了吧

1.png

 

小菡:而且你們會拿在手裡餵Vovo讓他覺得被注意

主人:喔~

小菡:所以會一直跟你們要吃的

主人:懂了,熱愛被關注的孩子

小菡:沒錯

 

 

7.

小菡:想跟媽媽說的話… 
Vovo
:我會保護你們的..也會幫你照顧妹妹 ,我很愛我的家人

主人:真感人 嗚嗚嗚

 

小菡:他很幸福而且很知足,Vovo是很棒的哥哥

 

 

主人:他討食的行為可以改成其他方式交換嗎 不然會被他爸爸打

   因為我很捨不得他被打被罵

Vovo:陪我玩~

小菡:你們只能二擇一囉

 

主人:好

小菡:其實他被爸爸追的時候他也覺得很好玩

主人:但是被打就不了

 

主人:對了 可以幫我問他眼睛是不是看不清楚嗎

他剛認養回來的時候都看不到 現在不知道狀況如何

 

小菡:Vovo說還好欸,會濛濛的..但還是看的到

主人:嗯嗯 那跟我預測的差不多

 

小菡:那我要跟他段開連結囉

主人:好,那我有空就放他進來跟妹妹玩

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