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jpg

 

小菡:好喔,我先跟目揪打招呼一下

 

主人:嗯

 

小菡:目揪對外人會比較兇一點,但其實他本性不壞,也很調皮常常讓你們追著他跑

 

主人:嗯....感覺不太像我的目揪

 

小菡:嗯??那我再重新跟他連結一次

 

主人:好麻煩你了

 

小菡:他有時候會在角落嗎??

我剛是在角落找到他的

 

主人:

 

小菡:他會怕陌生人..感覺他剛剛很怕我

 

主人:

很溫和很乖但怕生

 

小菡:摁..今天想問什麼呢??

 

主人:我想先問她知道自己幾

 

小菡:目揪覺得自己不老..大概在壯年的年紀

 

主人:嗯嗯

為什麼帶她去公園時都急著跑回車上

 

小菡:目揪怕車聲.很多人的地方..他很怕你鬆手,這樣他就找不到你了

他好像被遺棄過

 

主人:她是在重劃區被愛心媽媽找到

為什麼她不願意晚上出門散步?

 

小菡:我剛剛看到的影像是他走在車很多的地方,像是在找什麼一樣,他很無助..

 

主人:嗯嗯

 

小菡:可以問問看愛心媽媽是在晚上撿到他的嗎??

因為影像是從下午到天黑

 

主人:在重劃區的工地..她生了4隻寶寶被發現大概是3-4年前的事情

 

小菡:寶寶是待在工地的角落嗎??隨時都很危險的地方

他有點故意讓愛心媽媽發現他的,因為他想保護小孩

 

主人:我也不清楚,但工地的師傅好像有幫她搭一個簡單的棚子

 

小菡:摁摁

還有什麼想問目揪的嗎?

 

主人:她現在有比較喜歡去哪裡?還是玩什麼遊戲嗎?

 

小菡:空曠沒人的大草地,在那裏玩丟球遊戲

在家裡比較喜歡窩在你們的身邊..讓你們摸摸他或做自己想做的事

 

主人:可是每次去大草地就算沒有很多人,她還是大小便完就自己跑回機車.....

 

小菡:可以先帶著他跑一下,讓他確定那個地方是安全的

 

主人:嗯

他每次看到貓都很激動是喜歡還是討厭?

想跟貓咪玩還是其他?

 

小菡:不太喜歡喔..以前有跟貓咪搶食的經驗

 

主人:了解

 

小菡:有什麼想對目揪的嗎?完我就跟他切斷連結

 

主人:想請目揪坐機車時要站好不要站在我的掌上

還有我想跟目揪,不要害怕,不管聲音多大聲,人非常多,妳都不會有事,媽媽會在旁邊保護你,對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所以請她試著多出門散步,散步時間長一點

平常在家忍不住想上尿尿可以去一樓廁所上沒關係

1.png

小菡:目揪會你的或坐在你的上是故意的喔

這樣他比較有安全感他想要有倚靠的東西

 

主人:她瘋了吧,會摔車耶

 

小菡:他的不安全感有點重

 

主人:道路那麼不平,一個洞窟就摔出去了

安全感的確非常缺乏

 

小菡:在人多的地方可以把牽繩牽短一點,讓他在你旁邊..他這樣應該會比較安心

 

主人:好的

 

小菡:帶她出門前可以先跟她說說今天要去哪,人多不多

讓他有心理準備

 

主人:好的,事先告知!

 

小菡:不要忘記跟他有媽媽在,不要害怕喔

讓他習慣一陣子..應該會慢慢改善

 

主人:好的

 

小菡: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喔~

 

主人:謝謝妳的幫忙

 

 後記 

Hello小菡

我昨晚有跟照顧目揪的愛心媽媽聊

或許妳會有興趣知道

 

真的嗎??可以說說看喔~

 

目揪當時是故意跑到愛心媽媽面前吠叫,非常兇的狂吠,她們一度以為她會咬她們,但是目揪帶領她們到工地置放寶寶的地方(土堆中),馬上變得非常溫馴,有一隻少隻手滾到土堆外頭,一隻被棉被的殘線纏住,他們發現時馬上送去醫院

當時是在晚上發現她的

在我領養她之前她曾經被其他人退養過一次大致上是這樣

 

增加我的信心了

 

哈哈

 

昨天連結錯誤害我都有點怕怕的

 

 

哈哈哈哈

可能連到我家對面的男目揪了

 

我形容得很像對面的嗎??

哈哈

 

我昨晚忘記問目揪有沒有什麼話要,都是我在話而已

而且我們聊到一半她突然跑到面前這樣著我

 

昨天的時候嗎??

 

 

他覺得你是不是在他壞話

 

很有事的眼神

 

目揪..很謝謝你帶他回家,他有時候會跳到你身上或是舔你,是在回報你給他的愛,他知道你很愛他,而他將她的愛意傳達給你就是這樣子的舉動,希望你不要推開他嫌他嘴巴臭

剛剛問了他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厲害在這麼短的時間又連結

那我以後要少穿毛衣了

常穿一些耐磨的衣服

 

他很常撲你

剛剛連結的時候有看到

 

對,尤其是下班的時候

我身高快170

她可以跳起來跟我面對面

彈跳力驚人

 

哈哈..可見他有多愛你

 

我也很愛她,下班多買一些肉乾回去

謝謝你喔再次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小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